夏云瑶

全职高手,荣耀不灭
凹凸世界,雷祖赛高
杂食向
分段发文丧心病狂
转载须授权!
没有太多的时间码字,关于那些由于每一篇都太短了而导致的糟糕的阅读体验……只能抱歉了【鞠躬】

今天体育课(不要问我为什么中考完了还有体育课)我和另几个同学打羽毛球,当时有三种球拍:暗黄色,红色和蓝色,然后让我们几个人带一下皮:


轮回的周泽楷(我)手持冰雨砍向了手握荒火的黄少天(我同学),两人随即展开大战,黄少天被逼退5米,然后霸图的韩文清(我同学)一边喊着:“让你们抢我的五亚!”(这不是张佳乐的台词喵??)一边加入了大战,导致周泽楷和黄少天手中的武器对换,两人再度开战。随后周泽楷从黄少天手中夺回了冰雨,并把荒火扔还给了他(这两人是不是把武器搞错了……),然后周泽楷打中了黄少天的腹部,黄少天一声大喊:“可我独独没想过要害你!”说着举起了手中的恨生砍向周泽楷,周泽楷连忙举起降灾抵抗(喂喂喂你们走错剧组了吧)。这时一位同学(我共药)从边上走过,周泽楷大吼一声:“叶神又来抢BOSS啦!”(这话有点多啊)于是大家组团先打叶修。当韩文清成功命中叶神的时候,周泽楷从口袋中掏出了风油精(我就随身带了怎么滴)冲向了韩文清:“刚欺负我药儿?我用药糊你一脸!”

end.

评论
热度(2)
©夏云瑶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