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云瑶

全职高手,荣耀不灭
凹凸世界,雷祖赛高
杂食向
分段发文丧心病狂
转载须授权!
没有太多的时间码字,关于那些由于每一篇都太短了而导致的糟糕的阅读体验……只能抱歉了【鞠躬】

骗局(二)【2】

你们知道吗,那写好了却没空打的绝望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“魏队小心!”树林中的三人不断躲避着从身后呼啸而来的暴躁的元素波动,被击中的树木不断在身旁爆炸开来。

        三人中两人手持法杖,另一人手握光剑,一边赶路一边还在念叨着什么:“我去我去我去,说好的六级呢说好的六级呢说好的六级呢!!!着TM明明是七级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好!不!好!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靠!!!清保不准害死人啊啊啊啊!话说它吃错了什么药啊,一直追个不放……靠,有本事别玩阴的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魏队你先走!”喻文州和黄少天猛地急停下来,转身面对这已经疯狂的魔兽“队伍就在外面,魏队你先去和他们会合,然后再进来支援,我们先拖住这头魔兽。”说话间,数枚带着暗紫色火焰的诅咒之剑在喻文州的身边凝结,精准的射向魔兽的头部。黄少天则用剑影步迅速近身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俩个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老鬼你快走!”巨大的爪子拍下,轻易拍碎了箭影,黄少天连忙后退,却仍喷出一口鲜血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唉……我这老鬼不要紧,但你们可是蓝雨的未来啊……”魏琛无奈的叹了一口气,身上骤然爆发出了本不该属于他的强大魔力,交织出了一道黑色的门框。

        术士的最强技能死亡之门,在魏琛燃烧生命换取的强大魔力之下,达到了一个不可思议的强度。大门洞开,无数黑色气体宛如气体一般对着魔兽缠绕而上,不断发出“咝咝”的腐蚀声,魔兽被拉入那深不见底的黑洞时,已经几近成了一个黑色的大茧。大门轰然关闭,魔兽急坠而下,身上那一层坚硬的鳞片已经几乎消失不见。一道身影几乎在它掉落的同时出现在它的身边,银光落刃加破空式,闪着蓝光的光剑冰雨直刺入魔兽头部,挑出魔晶后又再度消失不见。

        魏琛再也无法支持自己悬浮在半空中,慢慢降落到了地上。燃烧了过多的生命,使得他现在已无一点儿魔力,气息也萎靡到了极点。“咳咳……少天啊,时机把握的不错啊,不亏是我教出来的……”骄傲的语气戛然而止,低头,不可思议的看着从身后刺穿而过的剑刃,面前的喻文州发出一声轻笑“呵。加入蓝雨,做你的徒弟。不错,这只是一个骗局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手中的暗紫色火焰吞没了眼前之人的身躯,随手破除了死亡之手上的法阵,脸上仍是那风淡云轻的微笑:“来吧少天,让我们把这里改变一下。”

评论
热度(21)
©夏云瑶 | Powered by LOFTER